当前位置:

【有道理嘛?】罗梅罗谈受伤:没啥大不了,三四天后就能恢复,我会保持积极心态

来源:咪咕体育 点击数: 

【有道理嘛?】罗梅罗谈受伤:没啥大不了,三四天后就能恢复,我会保持积极心态(图1)

6月23日讯 今天凌晨,阿根廷2-0击败奥地利,赛后克里斯蒂安·罗梅罗谈到自己的伤情。

罗梅罗说道:“我知道这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,那里之前就有点小问题,现在我又感觉到了,但三四天后我就会恢复好的,就是这样。”

“没什么大不了的。保持积极心态,我会比之前更强势地回归。”